墨色

HP恶人观影

//暗戳戳的我又开坑了!反正开了也没什么人看~

所以这次我要放开了来写!黑哈!黑哈超带感好不好!!虽然说黑哈老福特上面确实不少,但是最近迷上观影了!这里黑哈观影又太少……

我就准备自己写了,嗯!全程黑哈,遍地啊瓦达(无脑爽就对了)主要看着爽。

黑哈世界:哈利,德拉科,罗恩,赫敏……(字体加粗)

(黑哈那边不走剧情,哈利啊瓦达都遍地了你还想除掉伏地魔?想的道美。

虽然哈利还是救世主,但伏地魔并没有被爱的力量杀死,而是重伤逃跑了。

黑哈不善良一点都没有想走邓多多为他铺的剧情,铁三角永远不散!德拉科友情向)

白哈:哈利,德拉科,罗恩,赫敏格……等一众人(字体不变)

白哈观影黑哈世界,新手上路,幼儿园文笔~大家凑合看看,有cos,私设巨巨巨多,同人繁衍,勿上升原著//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的霍格沃兹和往常一样和平温馨,大家都在期待着每一天,都在自己应该在的位置上做好每一件事;即使在这和平的表面下暗流涌动暗藏无数危险。


          我们的黄金三人组在完成今天的格兰芬多扣分任务后,和平常学生一样来到了夜晚的大厅,准备在此用餐。


          夜晚的大厅明显比白天安静了许多,大家都带着一身疲惫安安静静的享用面前的晚餐。


          但我们的格兰芬多依旧热情不减,一边用餐一边叽叽喳喳的小声讨论着。


          罗恩吃完了一只鸡腿正准备在来一只,突然像想起了什么朝着身边的哈利望去。


          悄悄凑到他旁边“嘿!哈利,想好我们今晚要去哪探险了吗?我想我们可以……。”


          赫敏当然看见了他们的小动作眼神警告罗恩别在惹事了,她可不想在为这两个鲁莽的小狮子擦屁股,自然也不想格兰芬多因为他俩扣分。


         哈利面对赫敏的警告无奈的笑了笑。


         反正不去是不可能的课,罗恩在知道他拥有了一件隐身衣后,兴奋的几乎想好了这个学期要和他去哪夜游的所有地点。


          突然间所有蜡烛熄灭,大厅暗了下来,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大厅的墙上出现了一张巨大的屏幕。


“哇哦!那是什么!”大厅一片混乱……


邓布利多敲响了手中的酒杯“安静!我可爱的孩子们,安静,它似乎并没有想伤害我们的想法所以不要恐慌。”虽然话这样说但邓布利多还是将魔杖拿了出来以防万一嘛。


“来自麻瓜的屏幕?怎么会出现在里!?!”赫敏惊讶的张大嘴巴


这时荧幕开始播放了,先是一片雪花屏传出阵阵嘈杂的声音,配合现在只要月光和星光照亮的霍格沃兹大厅荒诞又诡异。


“喔,天呐…”纳威已经把自己缩成一团了。


“哼,麻瓜的东西……”斯莱特林桌上的德拉科冷哼一声将头撇了过去,潘西在一旁讨好的笑了笑。


屏幕开始隐约出现模糊不清的画面,伴杂着断断续续的谈话声。

“你想…杀……”

“不……告诉我实话……”


断断续续让人毫无头脑的话语听的小巫师们一脸懵逼,而教授们在听到危险词汇时就已经齐刷刷站了起来抽出魔杖指向屏幕。


纳威被吓到了他都快缩到身边的小狮子怀里去了“杀!杀什么?……它要杀人吗!天呐”


黄金三人组则是目不转睛的望着屏幕。

赫敏望着屏幕皱着眉

罗恩“嘿!哈利,赫敏你觉得这正常吗?”

哈利摇摇头“我不知道,但觉得不怎么好”


德拉科倒是嘴硬却也盯紧了屏幕(看来有必要叫爸爸来学校看看了)他觉得发生怎么诡异的事情今晚就要写信给爸爸。

学校里在魔法界生活的学生都这样想,梅林的,先不说内容了,学院里突然冒出一个大型麻瓜世界的东西就已经够邪门了。


屏幕内的画面终于清晰了。


看起来是长大的哈利但似乎又不太像,他和原著的哈利气质相差太多了。


特别是那一身黑色西装,没有眼镜的眼睛更加明亮翠绿,带着标准斯莱特林微笑的脸,他瘫坐在地上一只手在身后撑着地面,似乎在望着谁,额头的一侧被磕碰了皮流出了鲜红的血液,看起来却不狼狈。


罗恩眼睛都要看直了“那…真的是哈利?”

“弗雷德,快看啊,那不是哈利吗?”乔治在罗恩身后冒出来。

“是啊!我们的哈利长大了”弗雷德也从罗恩另一侧冒了出来。

乔治/弗雷德“居然像那群毒蛇一样不可爱”哈利有些尴尬。

“够了,你们得了,哈利才不会变成斯莱特林那样!”赫敏站了出来替哈利解围哈利十分感激的看着她。


“莉莉…”斯内普看着荧幕里的那双眼睛不知道在想什么又或者在怀念谁。


画面一转,转到了哈利面前的人身上,他站着用魔杖指着哈利,镜头从魔杖往上移动,是纳威,他脸色看起来不怎么好。


“哈利…”他沉默了很久才喊出了瘫坐在地上那人的名字语气中包含了复杂的情绪“你欺骗了我们对吗?”


“那是,纳威!他怎么拿魔杖对着哈利!天呐,他要做什么?”一时间大厅里的所有人都看向已经被吓的快晕的纳威。


“我…不知道,那不是我”纳.疯狂摇头.威。


邓布利多深深的望了纳威那块一眼站了起来“孩子们,纳威是个好孩子我们要相信他不会做出伤害哈利的事,对吗。”他调皮的眨眨眼睛。


所有人又向纳威看去,纳.疯狂点头.威。


邓布利多笑了起来“继续看看吧孩子们,或许那是平行时空的我们,可以当个饭后娱乐不是吗?”


“纳威,我怎么会欺骗你们呢?我只是表达的委婉了些不是吗?你们理解错误了我又有什么办法呢?”哈利望着纳威皎洁一笑,他的语气像是用天鹅绒做成的漩涡让人深陷其中,忍不住的去相信他的话“真让人伤心,你居然这样想我,纳威,我一直都认为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纳威垂下魔杖开始犹豫了起来,哈利敏锐的抓住了他的情绪波动“你不相信我吗?我最好的朋友,真是让人心寒啊,不是吗。”他压低眉头翠绿色的眼里满是受伤的深情。

纳威还是犹豫不定但明显他的心动摇了这是个好兆头,哈利知道只要最后一击。


“唉”哈利叹了一口气“好吧,我最好的朋友或许你不喜欢我这样叫。”


他轻轻握住纳威拿着魔杖的手将魔杖对准自己“来吧,做你想做的事,既然你相信那些根本没把你当朋友的人,哦,抱歉,你应该不喜欢我这样说他们,你把他们当朋友,可他们却并不这样想;是我多嘴了,动手吧,我不会怪你的纳威,因为我把你当朋友,在我心里最好的朋友,一直都是。”


说完哈利对纳威笑了笑,那是个痛苦的,被好友背叛的,但却原意支持好友的微笑多么让人心酸。最终纳威拉起了哈利,哈利给了他一个拥抱,在纳威拥抱他时哈利的表情突然一变变成了诡异的笑容。画面到此戛然而止。


大厅里小巫师们看的一脸懵逼脑子乱七八糟的,而一小部分的人却诺有所思但也仅是诺有所思。


“他们和好了吗?所以发生了什么……”

“他们看起来都像是经历了一场战争一样……”

“为什么里面的波特看起来那么奇怪?……”

“总感觉里面波特不像好人?!(精辟)”

“哈利…”

“我没事罗恩那不是我对吗。”

……巫师们激烈讨论着。


而教师台上的邓布利多却还望着屏幕似乎在沉思什么,眼镜上的镜片忽明忽暗让人猜不透那下面的眼睛是什么情绪。


“邓布利多…”麦格小声的叫了一声。


邓布利多仿佛什么都没发生一般“我想起了一些往事它总让人怀念不是吗?很晚了,小巫师们该回去休息了。”斯内普在旁边冷哼了一声


在邓布利多的带领下所以小巫师都回到了各自学院的寝室,这一夜注定不能好好的入眠,霍格沃兹的猫头鹰一夜之间几乎飞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如果补脑不出来哈利的笑容你可以参考以下内容:


哟西,麦肯娜还是那么美,新手上路,大家轻喷。




评论(32)

热度(1602)

  1. 共1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