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色

2.HP恶人观影

//黑哈世界:哈利,德拉科,罗恩,赫敏……(字体加粗)


(黑哈那边不走剧情,哈利啊瓦达都遍地了你还想除掉伏地魔?想的道美。


虽然哈利还是救世主,但伏地魔并没有被爱的力量杀死,而是重伤逃跑了。


黑哈不善良一点都没有想走邓多多为他铺的剧情,铁三角永远不散!德拉科友情向)


白哈:哈利,德拉科,罗恩,赫敏格……等一众人(字体不变)


白哈观影黑哈世界,新手上路,幼儿园文笔~大家凑合看看,有cos,私设巨巨巨多,同人繁衍,勿上升原著//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又是晚餐时间~在昨天晚上小巫师们回寝室休息之后那大屏幕就毫无征兆的消失了,教授和邓布利多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现在大家都以为它不会再出现了。


大厅里知道这个消息的大多家长早就回家各忙各的了,毕竟还有工作呢,而马尔福一家却在德拉科的恳请下决定陪着德拉科吃完晚饭在走。


罗恩今天难得没吃鸡腿他望着餐桌上的烤鸡感觉一点胃口也没有。


“哈利…它真的不会再出现了吗?我是说那个来自麻瓜的大屏幕,我真想看看后面会发生什么,不知道为什么邓布利多校长说它不会再出现时我的心好像有很多只蚂蚁在爬一样。”罗恩我想追剧了!好奇心爆棚。


哈利看着罗恩说到:“哇喔!兄弟没想到你居然会没胃口也许吧,不过我觉得你还是吃点东西比较好。


“或许它还会来呢?教授们都不确定不是吗,它是个不可控因素,罗恩也许你吃个鸡腿它就来了。”赫敏也想追剧试图借安慰别人说服自己还会有的已独有的方式安慰道虽然罗恩肯定听不懂。


“看啊!它!它又来了!”不知道谁先喊起。


所有人又注意到了屏幕,它再次出现了同样的时间同样的位置,画面开始播放所有人聚精会神的看着生怕漏掉了什么细节。


随着霍格沃兹特快冒着浓浓的白烟开始移动,画面停在了一节人流涌动的车厢上,镜头从这时缓缓拉近,一个红发小男孩出现在镜头里。


“看啊!乔治”弗雷德挤眉弄眼的说。


弗雷德成功接收眼神“是我们可爱的罗恩!”


他们两个从罗恩的身后搂住他的肩指着屏幕里的男孩,罗恩没理他们双子自打没趣的走了。


罗恩推开包厢的门,和里面的人四目相对……厚礼蟹,一时间有些尴尬。


罗恩摸了摸鼻尖尴尬的笑了笑“嘿,你好,我可以坐这里吗?”他对着里面黑发碧眼的男孩说道。


哈利望着全身上下就差把我是阳光男孩写身上的罗恩,扬起 看起来 善意的笑容“当然可以,进来吧。”现在的他看起来是那么的人畜无害,谁也不知道他体内有个随时啊瓦达你的大魔王。


(这里是我的私设:哈利体内的伏地魔灵魂是幼年时期的汤姆,但思想却是成年的,他拥有完整的记忆和灵活的思维成为独立个体,显然他看不起那个把自己大卸 八 七块的伏地魔,蠢到死了!他的脑子去哪了?!那么多长生的方法,就非得用这个?还分那么多个,到时候一不小心自己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汤姆:该死的!不能留,到时候还没等永生自己先被灭了,会被他吸收的,自己可不想成为智障,哈利波特是吧!救世主是吧!唯一能和伏地魔对抗的人是吧!呦西!是个黑魔王的好苗子,庆幸你被我选中吧!我将带着你踹开那个智障(不承认那是自己的小汤)见证永恒的辉煌!(今天又是小汤 企图 谋划篡位的一天~)。


罗恩兴奋的戳戳身边的哈利“哈利!快看啊!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是啊,罗恩我想我会永远也忘不掉那天。”哈利也想到了那个时候开心的笑着


“有什么好记得的,巨怪脑袋的格兰芬多……”这是想起自己第一次被拒绝的德拉科


“关你什么事?马尔福”罗恩狠狠的瞪了过去


德拉科还想说什么但被卢修斯眼神制止了,只能冷哼一声撇开眼神,不让我说我不看还不行吗→_→眼不见心不烦。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今天……今天就到这吧,虽然有点短,但我已经脑萎缩精神不振了,熬夜写的文我已经不知道写成什么样的了,也许有点稀里糊涂吧!

还请大家有哪里觉得我写的不对,多多提出来,我改改,补觉去了拜拜!(我已经不敢想象我补觉回来看这篇文会是什么样子的了,希望会好点?)

不说了躺尸去了//







评论(19)

热度(755)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